close

“北京”自稱新北漂導演 Ella聲稱隻想當花瓶?

新晉唱將自稱“新北漂”,惹Ella邀戲想當女主角卻遭調侃隻能演“熱血少年”?另一位新唱將“獨自綻放的樹”竟是王力宏同門師妹?


本周日(11月12日)晚《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中,新晉唱將“凌晨四點的北京”自稱“新北漂”,惹Ella熱情邀戲想當女主角卻遭調侃隻能演“熱血少年”?而另一位新唱將“獨自綻放的樹”竟是王力宏同門師妹,更與大張偉關系匪淺,她究竟是誰?更多精產後孕婦維他命彩內容,敬請關註本期節目。產後營養補充

“北京”自稱新北漂導演 Ella邀戲卻聲稱隻想當花瓶?

本周節目中來瞭一位故事女性保健食品推薦感十足的蒙面唱將,隻見他頂著一具充滿年代感的放映機面具,而他的名字“凌晨四點的北京”也極富詩意。這樣一位詩意的唱將生活卻十分接地氣,自稱出門都是坐公交,擠地鐵,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新北漂”。此話一出,猜評團紛紛表示不信,作為純北京爺們兒的大張偉忍不住現場考驗他,問起北京地鐵線路,沒想到他也對答如流,並且聲稱最近因為創作,常常在凌晨四點驚醒:“醒來的時候會去樓下散步,看到凌晨的北京街道空無一人,覺得這個時候的北京最美。”。

猜評團連忙抓住線索,追問他創作什麼,沒想到他竟回答“我可是一名專業的電影導演”。惹得自稱有“戲劇魂”的Ella當場向他邀戲:“請問一下導演,我有機會做你下一部戲的女主角嗎?”沒想到卻遭他調侃“你現在把頭發剪斷,你可以演一個熱血的少年”,惹得Ella嬌嗔道:“我隻想安安靜靜地做一個花瓶。”

這樣一位幽默風趣的導演不禁讓人聯想到同樣充滿才華且風趣的馮德倫,而他自己也再透露出一個重要線索,“我做導演,跟我的耳朵有關”,這讓猜評團立即想起瞭歌手出身,近年來又轉型為導演的蘇有朋,且蘇有朋的導演處女作正是《左耳》。“凌晨四點的北京”會是馮德倫或者蘇有朋嗎?本周日晚節目中為你揭曉。

與王力宏、鳥叔師出同門 “樹”曾被大張偉“仰望”?

本周另一位新晉唱將“獨自綻放的樹”一開口便以她霸氣灑脫的歌聲征服猜評團,連閱歌無數的巫啟賢都忍不住贊道:“她有初生之犢不懼虎的那種大膽和信心,唱得很瀟灑、很自然。”而細心的陶晶瑩則從“樹”唱歌的姿態中捕捉到瞭一絲學院派的味道:“我覺得她好像都在指揮整個樂隊的感產後保健食品覺,是不是學音樂專業的?”“樹”也直言不諱承認,“我在美國的伯克利學院待過”。猜評團眾人立刻來瞭興趣:“那王力宏和鳥叔都是你師兄瞭?所以你拿到畢業證瞭嗎?”沒想到樹卻個性十足地表示:“我沒有拿到畢業證,這不稀奇,鳥叔和王力宏也沒有拿到。”大傢紛紛好奇是怎麼一回事,“樹”還是酷酷地回答道:“可能因為我太優秀瞭吧。”

如此富有個性,也讓猜評團大呼“可愛”,“樹”還透露出自己喜歡玩電音,“和大老師是一掛的”,並且與大張偉關系匪淺。經常參加各大音樂節的她還曾與大張偉在音樂節上相遇,“我是去演出的,可是大老師好像是去看的。”沒想到大老師竟是“樹”的觀眾,曾“仰望”過她。經過這麼一提醒,大張偉也似乎漸漸回想起來:“它是個國際的音樂節,但是我聽說以前竇靖童在那兒演過出。”頓時,猜評團一看臺上的“樹”舉手投足之間個性十足,打扮也十分中性,並且竇靖童的確也曾伯克利待過,猜評團紛紛表示有可能真是她。究竟“樹”是否如猜評團所猜是竇靖童呢?本期節目敬請期待!

(責編:公莫舞)


新浪娛樂公眾號

更多娛樂八卦、明星獨傢視頻、音頻,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sinaentertainment)

男性保健食品 ptt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wfb859x5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